[字号: ]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集工学法.云课堂”首期直播预告
2020-06-18
微信图片_20200618112314.jpg

  劳动、劳资纠纷是不少职工在职场上经常会碰到的难题,很多职工法律意识淡薄,法律知识欠缺,遇到合法权益被侵害的时候总是茫然不知所措。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职工、企业知法懂法用法,引导职工依法理性有序表达利益诉求,提高职工法律素养,引导更多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创新职工普法形式,集美区总工会特此开设《集工学法.云课堂》栏目,栏目共分为6期,以直播的形式向广大职工开展普法宣传,每期都有专业的律师助阵为大家解读职工相关权益、以及如何维权等方面的问题。

  《集工学法.云课堂》首次直播课堂将于6月21日(本周日)晚上7:30正式开始,直播间特邀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锦天城高领律师团队顾问小组的核心成员、厦门大学民商法学硕士、中山大学法学学士黄晓晶为大家讲解《女职工权益保护之生育保险新政》,届时欢迎大家关注“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直播间聆听律师的讲解,并与律师进行精彩互动。(集美区总工会)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