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后溪镇工会开展高温慰问送真情
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2416440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64355.jpg

  炎炎夏日,给基层企业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深入贯彻落实 《福建省总工会高温慰问和送清凉活动管理办法(试行)》闽工办文【2018】95号文件精神、《厦门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厦工办【2020】20号文,7月22日-23日,后溪镇工会带着清凉饮料等消暑慰问品,深入基层进行亲切慰问,送上一片关爱之情。本次后溪镇工会共慰问38家企业高温工作班组146个班组4431人次。

  在企业车间现场,工会领导仔细了解了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不畏炎热,坚守工作岗位的企业干部及职工表示感谢,并细心了解公司的防暑降温工作,推动企业落实高温津贴政策。希望企业能保证高温工作人员的作息及饮食方面各方面的工作,以及工作环境的改善和防暑降温物品的供给,同时也提醒职工增强高温作业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防止各类工伤事故发生。(后溪镇工会 杜欣)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