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浩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2020-07-01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为全力打造平安生产,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情况,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和生产安全意识,厦门浩仁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工会于 2020 年 6 月29 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由烟雾中的警铃拉开序幕,在警铃声中,全体职工迅速有序地撤离至一楼空地处,并迅速清点明确到场人数。接着由公司副总经理丁辉发表演讲,宣布安全活动正式开始。

  在公司副总经理丁辉振聋发聩的演讲之后,由专员对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指南进行介绍,职工们在专员的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

  最后是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不仅囊括了生活生产中常见的消防安全,还包含了公司生产中的安全生产知识。公司员工杨微明以飞快的手速和迅捷的反应能力勇夺个人第一名,由职员部门和品管部门组成的联合小队摘下团队竞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还有效减少安全隐患,增加企业生产安全性。(浩仁公司工会)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