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三菱电机低压电器(厦门)有限公司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0-04-26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年来,利用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虚假信息诈骗犯罪十分猖獗。为提高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话诈骗案件的发生。4月16日上午,三菱电机低压电器(厦门)有限公司工会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在岡田总经理的带领下走进霞梧广场参与侨英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电话诈骗防范宣传单,用具体案例向居民详细揭露了不法分子常用的电话诈骗手段,并现场传授防范电话诈骗常识,耐心地向居民介绍电话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同时提醒居民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来访,特别是以政府机关等名义访问的电话。更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本次的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三菱电机低压电器(厦门)有限公司工会 徐金泰)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