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杏滨街道工会举办企业“员工风采日” 活动
2019-10-30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图片8.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展现企业员工良好精神风貌,10月26日,杏滨街道工会在春保森拉天时有限公司(杏西厂)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杏滨工会企业“员工风采日”大型活动。活动由集美区企业文联、杏滨街道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厦门春保森拉天时公司工会协办。    整个宣传活动分为“综合竞赛”和“文艺演出”二个部分。活动吸引了约300名职工群众参加,在分享爱国情感和庆祝国庆的同时,大家也充分感受了文艺表演的魅力、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参与的激情,同时也加强了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更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全体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风采。

  本次“综合竞赛” 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具有一定运动强度且富有乐趣,以团体项目为主,共设“趣味拔河赛”、“仙人指路”、 “垒球赛”、“安全大迁移”、“技能组合赛”、“垃圾分类”、“乒乓球赛”、“甩脚环接力”、“消防技能赛”等8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企业职工们发挥特长、积极踊跃参加,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奋力拼博,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本次“文艺演出”有3个情景演绎节目:《拒绝点餐浪费》、《拒绝做低头族》、《爱护环境》,是由春保企业员工自编自导并自己主演的,原汁原味又饱含个性魅力的原创,极具亲和力。员工的自我才艺展示,获得现场同仁们的一致好评。此外,还有街舞、小提琴演奏、古筝+古典舞、走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长嘴壶、特技表演、伦巴双人舞、国粹艺术变脸、歌曲演唱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精心准备的大型活动受到了现场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有效宣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杏滨街道工会 王姣姣)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