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集美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31
13.jpg

_MG_7174.jpg

88.jpg

微信图片_20200730172634.jpg

  7月30日下午,集美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顺利召开。区领导林声群、黄云茜,区政府办、区建设局与交通局、区财政局、集美资源规划分局、集美区消防救援大队、机关事务管理分局等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伯荣就区总工会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上次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交了本次联席会议议题。参会人员就集美区职工服务中心安全隐患整改事宜展开讨论研究,副区长林声群对议题的具体落实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共同配合解决问题。

  上半年,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职工的根本利益和实际需求出发,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一定成效。下半年,区总工会将继续服务发展大局,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服务职工群众,扎实做好工会“四季服务”品牌。(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