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2020-07-16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月16日上午,集美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伯荣总结了区总工会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重要位置;要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为抓手,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各岗位人员认真查找廉政防控风险点,并制订防范措施。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集美区总工会  颜羡萍)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