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集美区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传文明,农耕实践颂党情”文明实践活动
2020-06-15
微信图片_20200615092216.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092229.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0921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73845.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09224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73737.jpg

  为倡导和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集美区总工会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组织工会志愿者们走进乡村,倡导移风易俗,体验农耕生活,传递文明集美新风尚。

  6月12日上午,由集美区总工会组织的“移风易俗传文明,农耕实践颂党情”文明实践活动在灌口镇田头村农耕实践基地顺利展开,集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伯荣、二级调研员李胜利、四级调研员蔡赟(挂职)及工会专干参加了活动。

  在灌口镇田头村洋坑社戏台,集美区总工会志愿者们设好点位,向当地村民有序发放移风易俗等主题宣传手册,分发爱心小礼品,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移风易俗新风尚,让乡村文明新风落地生根。

  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向村民热心讲解文明新观念,包括垃圾分类不浪费、安全出行不违规、红白喜事不奢办等倡议,强化群众对文明新风尚的认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农耕文化,体验美丽乡村,在当地社工的带领下,集美区总工会志愿者们走进农耕实践基地,在烈日下开展除草行动,亲身体验了劳动的充实和快乐。

  本次活动,集美区总工会还走进田头村村民委员会,为今年新申报的区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捐书授牌。(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