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集美区总工会开展“厦门市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座
2020-06-05
微信图片_2020060316323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170828.jpg

  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垃圾分类文明新时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助力文明城区创建,6月3日下午,集美区总工会举办一场“厦门市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座,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伯荣及全体工会专干参加了培训。

  集美区职工服务中心"工匠之家"的社工负责人黄书磊从“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2020年厦门市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生活垃圾分类中的常见误区”四个方面出发,为大家认真的讲解。

  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通过本次讲座,让全体工会专干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都会养成分类回收和节能环保的良好习惯,以身作则,以身为范,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