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集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及献血活动
2020-06-04
微信图片_20200604174429.jpg

1591264069(1).png

微信图片_2020060417452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174457.jpg

  为进一步加强集美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对献血的认识,提高献血意识,6月3日下午,集美区总工会在区政府东三楼杏滨厅开展“安全血液、拯救生命”讲座。集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伯荣及全体工会专干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厦门第二医院输血科主任、主任检验师赖冬为大家授课,他围绕“无偿献血常见误区”“无偿献血基础知识”“献血须知”“献血流程”等方面为大家讲述献血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分享了自己的献血工作相关经验和无偿献血的心得感受。

  6月4日上午,集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区总工会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帮助大家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传递爱的正能量。(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