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全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市劳动模范和劳动工作先进集体大会
2020-04-30
微信图片_20200430162328.jpg

微信图片_20200430162417.jpg

微信图片_20200430111355.jpg

微信图片_20200430110627.jpg

  今天上午,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市劳动模范和劳动工作先进集体大会,隆重表彰100位市劳动模范和40个市劳动工作先进集体。

  表彰大会上,胡昌升、倪超等市领导与我市抗疫一线先进代表一起,共同点亮“劳模之光”,并为荣获2019年度市劳动模范和劳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劳动模范是最美的劳动者,是新时代的人民楷模。大家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实干建功立业,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各位劳模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全市成千上万的普通劳动者立足岗位、奔跑向前,不愧是新时代加快厦门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此次表彰大会,集美区共有9名职工代表荣获2019年度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家基层单位荣获2019年度市劳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