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集美区总工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2020-04-30
微信图片_20200429120316.jpg

  为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管理,区总工会于4月29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伯荣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抓好工会对工会微信公众号、工会网站以及文体活动项目的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为工会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加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