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集美区总工会第八届七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2020-04-28
微信图片_20200428090118.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090154.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091845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091903_编辑.jpg

  4月26日上午,集美区总工会召开第八届七次全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总十七届三次执委会精神、省总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和市总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拟替补“两委”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表决和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李胜利、梁忠阳两位同志当选为集美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委,选举李胜利同志为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旭芳同志为区总工会经费委员会副主任。

  吴伯荣作题为《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最美新市区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区人大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黄云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按照区委、市总的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助力复工复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最美新市区作出新的贡献。一是责任要到位。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强化工作落实责任,坚持维权与维稳相统一,努力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重点要突出。动员职工积极投身于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援企稳岗工作,把服务职工就业与企业复工复产相结合,引导职工与企业共克时艰。鼓励职工创新创造,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切实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三是服务要创新。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思维,做大做强老品牌,做优做亮新品牌,力求在创建共享职工之家、心灵港湾等工作中出亮点、创品牌,为职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
技术支持: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